石狮:进村入户送温暖 山海扶贫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11:37:51 来源:文明风

上午,到达永春县蓬壶镇东星村之后,阳光太太志愿者一行便提着礼品对贫困户、低保户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据了解,2017年东星村被列为泉州市级扶贫开发重点帮扶村,全村共有2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低保户。

 除了慰问贫困户,扶贫助学也是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此行的一大目的。在永春县汤城中学会议室内,志愿者们为11名贫困学生送上了助学金,并向汤城中学捐献一台教学投影仪以及140套运动服。据统计,此次山海扶贫行动共发放爱心衣物212件(套),价值6.9万元,发放慰问金1.05万元,为石狮永春两地山海协作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来源: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