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首期志愿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10:09:04 来源:平潭文明网

培训会现场

12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首期志愿服务信息管理系统培训,来自平潭各乡镇、单位约400名志愿者来到现场,学习《志愿服务条例》以及“中国志愿服务网”系统使用情况,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

据了解,举办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呼吁全区志愿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创城工作,学好、用好中国志愿服务网,提高平潭的志愿服务水平,为创城工作献上一份力量。“当前,平潭正处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要以志愿服务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实验区志愿活动制度化,助力文明创城,让志愿者成为平潭最靓丽的风景。”平潭综合实验区相关负责人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