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掀起全城志愿“植树护绿”热潮 共建生态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09:54:54 来源:文明风

植树现场

文明风3月13日讯  “植树造绿正当时,漳州各界见行动”。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漳州全市广泛掀起了一场植树造林热潮,到处都是植树造林的火热场景。在3月12日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漳州开展丰富多彩的植树活动,各县(市、区)、各单位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绿色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倡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广大市民投身生态文明实践,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增添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全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漳州市市委书记邵玉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前往漳州高新区31607部队虎山西侧,与部队官兵和青年志愿者们近千人一起参加主题为“加快城乡绿化美化,打造生态宜居漳州”的义务植树活动,在百余亩山地上共种植蝴蝶树、醉香含笑、秋枫、降香黄檀、黄枝润楠、天竺桂、沉香树等园林景观树种2000多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