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巾帼带头做表率 移风易俗倡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3-11 11:03:1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1日讯 3月7日上午,古田县在文化广场举办“巾帼带头做表率 移风易俗倡新风”大型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负责人带头发起倡议,号召广大女性同胞积极行动起来,弘扬良好家风,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进一步继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净化社会风气,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活动中,来自全县多个单位的女性同胞、县女企协企业家、女性群众近300人纷纷在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倡导文明风尚。(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