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7:54:17 来源:文明风

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文明风3月6日讯  3月4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残联主办的“心手相牵·幸福同行”——2019年漳州市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日暨关爱残疾人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活动期间,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服务队到20户残疾人家中开展帮扶活动,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送去慰问物资。随后与他们一同到碧湖生态公园亲近自然,领略我市优美生态环境。

据悉,“3·5学雷锋日”期间,我市各级团组织开展了文艺慰问演出、家园清洁、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行动,累计参与青年志愿服务2万余人次,展现了我市团员青年的时代担当,努力为树立文明风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和推动富美新漳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