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助力新漳州•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7:48:2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6日讯  恰逢第56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5日,2019年“助力新漳州•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志愿者南湖行活动在南湖文化生态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出席活动。我市助力“温暖漳州”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队、助力“幸福漳州”助老扶幼志愿服务队等十二支志愿服务队共2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深化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号召更多社会有识之士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在全市广泛开展邻里守望、助老扶幼、助学帮困、助医助残、精准脱贫、应急救援、移风易俗、文明劝导、生态环保、文艺惠民、文明旅游、乡村学校少年宫等12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新漳州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领导为“助力新漳州•建功新时代”十二支志愿服务队授旗,营造了新时代我市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