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志愿服务进村庄 移风易俗送下乡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7:20:0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孙小超)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4日,泉港区烟草局与泉港区新城投资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走进涂岭镇世上村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得到了村委的积极配合和村民的热情欢迎。现场,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向村民讲解移风易俗宣传手册的内容,宣传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家庭和谐、邻里和睦、诚实守信等内容,号召村民群众从我做起,倡树新风,摒弃社会生活陋习,建立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区烟草局还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发放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单,提供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疑难解答,传授真假烟识别技巧。

此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单600余份,提供咨询40多人次,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切实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了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