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歌曲入选名单揭晓 我省1件作品入围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16:22:33 来源:文明风

 

点击查看名单

文明风3月6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3月5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和中央广播电视共同组织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入选歌曲揭晓,其中由省委文明办、省文联报送的作品《快乐的志愿者》获入围歌曲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和中央广播电视共同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歌曲征集传唱活动。活动组委会邀请知名词曲作家专门创作了5首主题歌曲。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共收到700余首作品。经过认真审议,从公开征集的作品中选出10首优秀作品和20首入围作品。

点击收听:《快乐的志愿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