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暖心小屋”亮点多 “古田之光”志愿服务驿站传递爱和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09:56:18 邱妤 来源:龙岩文明网

志愿者在介绍“古田之光”志愿服务驿站的功能和作用。邱妤摄

“古田之光”志愿服务驿站内景。钟晓锋摄

“这里配备有直饮水、爱心便当等便民服务设施,如果累了可以在这个小屋休息。”3月4日,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古田之光”志愿服务驿站志愿者看到经过驿站的环卫工人,向他介绍该驿站的功能和作用。

据介绍,今年年初国网龙岩供电公司职工大会上收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提案”,希望公司可以搭建一个志愿互助的平台,让志愿服务做得更精细化、常态化。国网龙岩供电公司便和社区、群众了解实际需求,并由此建立了“古田之光”志愿服务驿站。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