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官宣!我们都是新时代雷锋传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3-06 08:48:01 来源:中国文明网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文明网推出“鲜花送雷锋真心献祖国——我是新时代雷锋传人”大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发动网友寻找雷锋、点赞雷锋、宣传雷锋、学习雷锋,共同祝福祖国、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奉献祖国,引导和激励人们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目前,活动正在各地广泛开展,石家庄、长春、南京、杭州、南昌、长沙、武汉、西安、抚顺、克拉玛依等多个城市还结合当地实际,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中国文明网邀请广大网友推荐、解读心中最能代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雷锋花”。短短几天时间,数百万网友参与讨论,君子兰、兰花、向日葵、满天星、茉莉花、蒲公英……60多种花被广大网友顶起。“雷锋花”五彩缤纷、五光十色,雷锋精神永不褪色、代代传承。

同时,中国文明网设计推出了《我愿做一粒这样的种子》H5分享页,和网友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一起听雷锋歌曲、读雷锋日记,在网上转发分享、接力传递。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热捧,参与分享转发的网民已超过1300万人次。很多网友表示,要立足平凡的工作生活学雷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习雷锋好榜样!”今天,我们都是雷锋精神的种子,我们都是新时代雷锋传人。

  扫描二维码,进入《我愿做一粒这样的种子》H5分享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