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职工无偿献血传爱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7:54:52 来源:文明风

省科技馆献血志愿者

文明风3月5日讯  3月5日,省科技馆积极响应省直文明办关于举办2019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认真组织职工参与,勇担社会责任,传递爱的正能量。12名志愿者按时前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争当传播文明的使者。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献血。在献血的职工中,有的已经连续几年义务献血,有的则是第一次,他们纷纷撸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

省科技馆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科普志愿者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工作生活中树立互助互爱、崇德向上的良好风尚,把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和升华,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