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幸福出发 学雷锋大家唱” ——罗源县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6:10:2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  3月5日是福州十邑地区特有的民间传统民俗节日“拗九节”,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践行、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带动市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下午,罗源县凤山镇联合镇离退休党组织、镇老年学校、北门社区在凤蝶广场举办“向幸福出发 学雷锋大家唱”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吸引600多名市民群众参与。

活动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乐器合奏、闽剧演唱、快板、独唱、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表演,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市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雷锋精神的洗礼和教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