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4 17:23:33 来源:文明风

县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为群众免费书写、赠送家风家训字画

各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由直各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自带扫帚、畚斗、火钳等劳动工具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垃圾,帮助整治脏乱差。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理出垃圾80余袋,各社区卫生有了明显改观,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劝导大家爱护公共环境卫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名城市普及文明行为的知晓率,目的是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氛围,提升全民参与创建的意识,让志愿活动把文明新风带入千家万户,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汀”作出更大贡献。(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