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
http://wmf.fjsen.com 2019-03-01 10:47:26 来源:文明风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军璞)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奉献意识,为社区居民创造整洁的环境,2月27日,在福民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与福民中心小学关工小组的精心组织下,该校三四年级的师生走进鸿山公园,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卫士”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共有近400名师生积极参加。

当天下午,在福民中心小学陈宝贵总辅导员的倡导下,三四年级的师生纷纷加入到清理社区垃圾的行列中。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不减,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同学们有的清理花坛中的白色垃圾,有的捡拾生活垃圾,有的清理小广告,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在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还跟鸿山公园内的保洁阿姨和叔叔进行交流,了解了保洁的日常工作,通过体验,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更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陈宝贵表示,同学们在劳动中度过了愉快、充实又有意义的一天。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从我做起,爱护公共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美丽的家园。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增强了学生环保意识,还弘扬了爱劳动、讲奉献的雷锋精神。(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来源: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