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掀起志愿服务热潮 点亮最美城市“风景线”
http://wmf.fjsen.com 2019-02-27 10:21:59 来源:龙岩文明网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近期,龙岩各地广泛组织开展捐赠衣物整理、创城宣传、暖心春运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又一轮志愿服务热潮,不仅在春日中为岩城增添暖意,也为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注入活力。

志愿者在整理捐赠衣物

  武平志愿者:“衣旧有爱”送温暖

  2月24日,寒冷天气中武平有一群最美志愿者,他们不畏寒冷,不惧脏累,在默默地整理着衣物,为武平衣物捐赠铺垫着基石。

  生活中,很多市民在收拾换季衣物时,部分半旧的不打算再穿的衣物无处可放。如今,旧衣服有两种途径可进行处理,捐出帮助有困难和有需要的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