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审计厅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4:57:3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4日讯  为增强文明创建意识,提升文明创建水平,2月22日,福建省审计厅邀请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陈力作文明单位创建专题辅导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沿革、为什么要进行精神文明建设和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剖析,观点鲜明、视野开阔、生动形象,对进一步提升省审计厅文明创建工作具有很强针的指导性。同时,陈力主任对福建省审计厅之前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鼓励全厅干部职工要以更加昂扬的激情和斗志积极参与到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活动中,再接再厉,并对审计厅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参训干部一致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既是一项综合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全国文明单位的一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全员动员参与,为创建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