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馆召开2019年度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22 14:36:2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2月22日讯  2月21日,福建省科技馆召开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在回顾创建成果与总结创建经验中提振干部精气神,向着争创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扬帆起航。会议由王美玲馆长主持,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2018年,省科技馆在省科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员工在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的带领下,按照省文明委、省直文明办一系列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注重顶层设计,高标准严要求、从头从紧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从创建责任“实”起来、创建要求“严”起来、创建氛围“浓”起来三个方面有力推进了我馆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2019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要找准、补齐短板,增强创建实效性。一是以建立服务型科技馆为切入点,增强文明创建的生命力。将文明创建和具有科技馆特色的科学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探索创新文明创建品牌与业务活动有机融合模式。二是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执行力。要以文明创建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培育科技馆“工匠精神”,突出党建统领作用,以“12345”工作思路为抓手,狠抓制度执行。三是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为目标,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向心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讲文明 树新风——八不行为规范”,切实践行社会主核心价值观。同时,以“为祖国70周岁献礼”文化月系列活动为纽带,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活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科学统筹谋划工作计划,将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协调发展,以提升全馆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与单位文明程度为目标,不断推进文明创建走向深入。(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