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永安市
永安市:民俗集结乡愁浓 非遗传承好乡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5:33:0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开场戏《狮鼓迎祥》(吴彩云拍摄)

文明风2月20日讯(通讯员 吴彩云)2月17日,一个让笔者流泪又高兴的有意义的日子。

昨天遥遥四十年,战友匆匆早不见。当天,是“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四十周年”纪念日(1979.2.17——2019.2.17),仍然健在的战友微信发来的“图标”让我潸然泪下……

一年一年又一年,一届一届又一届。当晚,永安市隆重举办第四届“农民村晚”暨非遗大拜年活动,地点选在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活动由永安市委宣传部、永安市文体和旅游局、永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永安市委文明办、永安市融媒中心、永安市槐南镇人民政府协办。三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斌,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市委书记蒋先东等各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单位领导与近千名群众一起冒雨观看演出。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