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闹元宵 厦门后坑社区开展民俗文化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6:14:44 叶佳丽 来源:文明风

精彩的表演。

现场人气十足。

文明风2月19日讯(叶佳丽)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17日晚,厦门市湖里区后坑社区举办了“同心共筑中国梦·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元宵民俗文化节。

当晚,活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江山颂》《天河》等舞姿优美,《你的微笑》《追求》等歌声动人,更有《高音摇滚》《东北二人转》《太极拳》《泡泡秀》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登场,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台下,垃圾分类、反诈骗、反邪教等各类宣传活动也在热闹地进行着,丰富的宣传知识和实用的小礼品得到了在场居民们的积极响应。

后坑居民林阿姨激动地说:“今年的元宵演出太好看了,热闹又有趣,一家老小全都来了,看得特别开心。希望社区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大家带来欢乐,也给大家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此次活动,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拉近了居民间的亲密感,营造出邻里和谐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