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元宵活动乐翻天 市民欢欢喜喜过佳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5:46:04 来源:文明风

王庄街道:有奖灯谜“廉味浓”

18日,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举办 “ 元宵活动乐翻天 有奖灯谜“廉味浓”元宵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的参加,居民们在体验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轻松“触摸”廉政文化,接受廉洁教育。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300多条五颜六色的廉政谜语迎风飘扬,内容涵盖党风廉政、党纪条规、法律知识等内容,寓教于乐,妙趣横生,不但丰富了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而且增强了群众的反腐倡廉意识,将清风正气吹进了千家万户。

猜灯谜玩游戏进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忙着为现场居民煮汤圆,白白胖胖的汤圆寓意着廉洁和清白,给吃传统汤圆赋予了一层不同意义。安溪茶叶协会福州分会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大家送上一杯杯热茶,教大家科学饮茶,艺术品茶!让大家在欢度元宵节之时,尽情享受茶的芳香!

此次活动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散发着“廉”的味道,把廉政教育与娱乐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寓教于乐,入脑入心,既丰富的群众的传统文化生活,又起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作用。

元宵节期间,晋安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将广泛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节日民俗、经典诵读、体育健身、志愿服务等活动近百场,让市民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晋安区日新月异的变化。(晋安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