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文明不“放假” 龙岩青少年别样方式欢乐过大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0:30:45 来源:龙岩文明网

“环保小集市”活动现场

  环保小集市 体悟环保节约意义

  活动中,孩子们把自己家中搁置已久的玩具、书籍等物品拿出来,做主进行买卖,寻找自己喜欢的玩具物品。在交易的过程中,孩子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得到了锻炼,结识了好朋友好伙伴,学会将自己的旧物品与同伴分享、交换。在变废为宝和捐赠环节,又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学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懂得爱惜物品,珍惜资源,学会了废旧物品再利用。

小朋友们捐赠旧物品

  2月14日下午,漳平市税务局联合漳平市检察院开展了以“环保再利用”为主旨,以物物交换为路径,以小集市为载体的“检税青年文明号联盟环保小集市”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