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欢欢喜喜闹元宵 和谐邻里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10:23:28 王婷 陈梦菲 蔡起辉 念望舒 江信恒 来源:平潭文明网

爱心汤圆 团结邻里暖人心

  美味的汤圆出锅

近日,城南村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弱势群体喜迎元宵佳节”的慰问活动。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将寄托着浓浓爱心的汤圆,送到村里各弱势群众手中,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们还前往平潭光荣福利院,为残障人士送去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和社区的关心和关爱。

右营社区和瑞龙社区也分别开展包汤圆、吃汤圆、庆元宵主题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们双手沾上面粉,熟练地开始包汤圆,搓、捏、按、团,一块块白色的糯米面团成为一粒粒诱人的小汤圆。待热腾腾的汤圆出锅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品尝着亲手制作的酒酿汤圆。

居民们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增进了居民之间的联系和情感交流,让大家体会到了节日的热闹和快乐。(平潭时报记者 王婷陈梦菲 蔡起辉 念望舒 江信恒/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