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出租车队:让爱在福州城流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08:56:09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陈章宇对70岁以上老人和残疾人士免收车费,还热心帮忙。(受访者供图)

  春节期间,郑素兰作为志愿者帮乘客提行李。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卢金福 实习生 林芊语)“小心点,请到这边上车。”2月13日晚上9时许,福州火车北站北广场出租车候车区,旅客排成了长龙,出租车司机陈章宇忙着引导乘客上车,并帮忙将行李放进后备厢。

针对春运期间福州火车北站、南站到站旅客接驳换乘需求,福州市道管处在乘客返程高峰节点加大保障力度,每晚投入480辆出租车开展定点循环兜底保障。许多出租车司机自发前来当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帮乘客提行李、解答乘客咨询、引导乘客上车等志愿活动,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他们,都来自一个温暖的组织——福州爱心出租车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