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欢喜闹元宵 众市民共享文化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9 08:50:20 廖丽萍 江芬 蔡灿贤 谢丽萍 来源:东南网

  五缘湾天虹购物中心活动现场。禾山街道供图

  乐都汇发光跑吸引群众参与。 施辰静摄

  湾悦城古风亲子运动会。 施辰静摄

东南网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廖丽萍 江芬 蔡灿贤 谢丽萍)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的湾悦城、乐都汇、天虹购物中心三大商场逐渐聚拢起人潮。看花灯、猜灯谜、品小吃、乐游园、逛市集……随着厦门第十五届元宵民俗文化节于15日正式在湾悦城广场启动,城市如同换上了节日的盛装,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熙熙攘攘的人流,将五缘湾畔装点得别样喜庆华丽。

作为湖里区为广大市民群众打造的一场文化盛宴,本届元宵民俗文化节以“团团圆圆闹元宵红红火火新时代”为主题,不仅持续探索文化牵手资本,形成“政府 企业 商圈 社区居民”共办共谋共享共赢同乐的模式,进一步激活商业圈,聚人气、缔商机。同时,积极推动民俗活动创新,让传统节日在现代都市中焕发新活力、新精彩,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正能量借助这一平台,走进百姓心中,共同谱写新时代文化繁荣的新篇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