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玩游戏 厦门金林社区举办元宵喜乐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8 16:54:30 康丽蓉 来源:文明风

猜灯谜。

包汤圆比赛。

文明风2月18日讯(康丽蓉)为营造元宵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15日,厦门市湖里区金林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团团圆圆闹元宵 红红火火新时代”为主题的元宵喜乐会活动。

活动在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天籁之爱》中拉开了帷幕。外婆的背篓、小老鼠爱偷油、猪八戒背媳妇等趣味游戏,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欢呼声、鼓掌声,声声不断。包汤圆比赛则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还悬挂了100多条色彩绚丽的谜题,内容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吸引居民们踊跃猜谜。

此外,打击黑恶势力、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移风易俗等主题宣传,社会救助政策、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传、劳动保障政策宣传摊位前也吸引了社区居民前往驻足观看、咨询。小区医生工作室更是下移到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