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红火年:看非遗赏民俗 用镜头捕捉别样幸福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8 11:11:43 林祥鹭 来源:平潭文明网

 

海坛古城举办民俗文化旅游节,精彩的舞龙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林伟 摄

  春节黄金周期间,平潭天气发放的红利真多。北方人在寒冬里瑟瑟发抖时,在平潭的游客喜提“平潭蓝”。和天气的“热”一样,平潭的旅游市场也是非常“热”。据平潭实验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统计,春节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258519人次,同比增长48.55%;旅游收入23146.48万元,同比增长77.38%。

  近年来,随着“平潭蓝”品牌效应迸发,国际旅游岛的不断发展建设,吸引八方宾客纷至沓来。外地游客络绎不绝来岚游玩度假,慨叹“平潭天空好蓝、海水好蓝,过年好玩又热闹!”本地平潭人也在城区乡村穿梭,大呼“平潭过年一年比一年人气旺,游客越来越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