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山社区开展元宵游园会 丰富居民节日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9-02-16 15:29:27 来源:文明风

吹乒乓球吸引不少居民参与。

现场设置有垃圾分类游戏环节。

文明风2月15日讯(记者 夏菁)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5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金山社区在达馨园小区开展元宵游园会,并在活动中融入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宣传。

游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帷幕,九个项目形式多样,分别有猜灯谜、趣味套圈圈、摇呼啦、夹珠子、转盘抽奖、快射飞镖、蒙眼敲锣、快乐踢毽、吹乒乓球。

趣味套圈圈、蒙眼敲锣等项目花样百出、妙趣横生,引得现场欢呼声不绝于耳。吹乒乓球也格外有趣,居民鼓着腮帮子,对着球猛吹,反而因为用力过猛,引得杯中的水四溅,逗得周围的居民哈哈大笑。每个活动都吸引了众多居民踊跃参与,充满趣味的游戏和祥和的节日气氛互相融合,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一份喜悦。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眼科义诊、银行、保险等志愿服务摊点,以及在互动中,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知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