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 厦门禾缘社区为上百户居民送去祝福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7:01:17 陈裕娥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们扮成“福·禄·寿·禧”为居民送祝福。

文明风2月15日讯(陈裕娥)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厦门湖里区禾缘社区于13日—15 日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幸福来敲门”活动。志愿者们扮成“福·禄·寿·禧”,在社区党委书记谢美端、社区两委及小区物业的带领下,走进8个生活小区及共建单位等,随机为上百户居民送上惊喜和祝福。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紫气东来,恭喜发财。”每入一户居民家中,志愿者们便现场送上了暖心祝福。同时,禾缘社区还精心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包括由各小区物业提供的旺旺礼包、光大银行提供的福字帖及小礼品,以及一如书院提供的“廉政文化”书法作品等。

礼轻情意重,如此特别的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连番感谢,还有居民盛赞社区举办的活动越来越贴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