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2019年“妈祖杯”广场舞比赛精彩上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2-15 15:36:18 来源:文明风

《千红万红满堂红》

文明风2月15日讯(通讯员 朱秀花 林锴)2月14日,涵江区2019年“妈祖杯”广场舞大赛在涵江区江口镇福莆仙东岳观广场举行,26支队伍参加,用热情洋溢的舞姿表达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展现移风易俗欢度佳节的精神风貌。

《腾飞吧涵江》

当天,福莆仙东岳观广场热闹非凡,反映群众幸福生活的《美丽中国》、《国韵英姿》、《千红万红满堂红》、《腾飞吧涵江》等广场舞依次登上舞台,来自涵江各镇街、村居的舞蹈队员们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舞艺、整齐划一的表演,为现场的上百名观众带来了一份精彩的视听盛宴。

扇子舞表演

通过广场舞“百姓大舞台”,让所有喜爱广场舞人能舞出健康、舞出友谊、舞出风采、舞出自信,也舞出新时代人民的幸福感,进一步宣传了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精神,弘扬妈祖文化。(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