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永春县开展“我的长辈”微公益敬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4 17:19:56 来源:泉州文明网

党员志愿者入户送爱心物资

新春佳节将至,一场爱心敬老活动在泉州永春暖心上演。1月31日,以“我的长辈”为主题的系列微公益敬老活动走进永春县桂洋镇,泉州市委文明办等多部门与爱心企业及个人,以施医、赠物、捐资等形式,慰问关怀当地50名贫困孤寡老人。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与社会爱心人士有序协作,现场为老人们普及防金融诈骗知识,免费发放米、食用油、棉被、春联、慰问金等爱心物资,来自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的医师们也于现场为老人们义诊,普及保健知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人都有老的一天,给老人多一份温暖的关爱,多一份理解和包容,或许只是我们的一点点用心,却能带给他们更多的方便和温暖。”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宣委、泉州微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肖发兴说,为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泉州微公益协会每年都组织开展“我的长辈”系列微公益敬老活动,为空巢老人、低保老人派慰问品,送温暖,爱心足迹已经遍布泉州多地,希望通过身体力行为老人干实事、做实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让更多的人关心老人,也希望能够以此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之中。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机关支部委员会、泉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泉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泉州微公益协会共同主办,泉州市永春县桂洋镇人民政府、福建医科大附属第二医院、泉州市医疗保障局永春分局、泉州市海丝社工、刺桐花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协办。(通讯员 王荣锋 本网记者 王娇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