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总工会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http://wmf.fjsen.com 2019-02-14 17:17:23 来源:泉州文明网

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惠工服务项目

服务外来工免费游泉州,让他们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

为服务好没有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享受泉州美景、融入“第二故乡”发展,市总工会与相关单位连续第15年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1月31日至2月20日,在泉务工的非泉州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泉工惠”职工服务卡或工会会员证,即可享免费游待遇。活动期间,在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清真寺等景区,参加“免费游”的外来工游客接踵摩肩,工会志愿服务队耐心地做好引导、咨询、维护秩序等服务,并向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宣传“泉工e家”网上工会平台服务功能以及持有“泉工惠”职工服务卡办理清源山登山卡、乘坐公交享有优惠等惠工服务项目,让广大“新泉州人”感受工会温暖、开心畅游。

据悉,外来工“免费游”活动自2005年首次开展以来,全市每年有超10万名外来工参与,至今已有超100万人次受益,获得广大来泉务工人员的欢迎和好评,成为泉州市改善用工软环境的一大品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