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前黄镇建成孝廉文化公园 助力乡村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4 17:15:02 来源:文明风

村民正在浏览家风家训

“以孝廉而显于明者徳遂也”,公园纪念着泉港区凤北村港墘李氏宗族入闽入泉开基始祖李徳遂,蕴含着“清廉、亲民、爱民”的崇高精神,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泉港区前黄镇孝廉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又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村里老人小孩多了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村民李先生介绍说。前往公园游玩的村民群众络绎不绝,对公园的建成赞不绝口。孝廉文化入公园,文明之风拂乡间。该公园的建成既切实弘扬了李德遂孝廉事迹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进一步改善民众生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