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美食看表演 福鼎举办邻里“party”拉近邻里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2-14 17:02: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2月14日讯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和谐的邻里关系为我们的生活增彩。这两天桐城街道举办了两场欢乐的邻里party,在这一刻,街坊邻里感受着社区生活的美好。

喜庆的舞台,台下挂满了小红灯笼,充满了喜气;舞台上,演员们表演者,吸引不少居民和路人的围观;路边的巷子里充满香味,厨师们为大家烹饪美食大餐……2月12日,以“守正创新奋进新时代,开创和谐海口新局面”为主题的海口社区第九届睦邻文化节在太姥山海特产街举行。

主厨王师傅已经第八次参加海口社区睦邻文化节了,这次他依旧选择为大家烹饪美食佳肴。王师傅告诉记者:“在这帮忙烹饪的都是社区的居民,我们从当天早上7点就开始忙活了,有些食材早早就开始准备,为的就是让大家大饱口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