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梧塘镇:好戏连台闹新春 多彩多姿幸福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2-13 15:17:53 来源:文明风

“村晚”闹新春  

文明风2月13日讯(通讯员 柯蔓婧)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倡导“移风易俗 文明过年”新风尚,2019年春节期间,涵江区梧塘镇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现了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别样“村晚”闹新春

正月初一晚,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扫黑除恶保平安· 移风易俗倡新风”新春主题晚会,在涵江区梧塘镇松东村广场举行。这场充满乡土气息的别样“村晚”闹新春,为现场的村民送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大餐”,吸引了数千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莆仙赞句歌唱祖国,句句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息;广场舞《移风易俗》、扇舞《第四套秧歌》、儿童架子鼓,展现了村民们能演会唱的风采。现场欢呼声、鼓掌声、歌唱声奏成了一曲新农村和谐响亮的乐章。

节目当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防火防盗的宣传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移风易俗应知应会的知识抢答等,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扫黑除恶保平安、移风易俗倡新风的意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