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与爱同行 三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心故事正上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2-12 17:08:10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小陶镇文艺轻骑兵服务队。

2019年新春佳节期间,永安市小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紧紧围绕“五来一去”要求,用活用好各级各类资源,充分发挥五支专业志愿队伍的作用,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浓郁年味的节日气氛。

政策理论宣讲队:春节前后,各村纷纷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大家集中返乡的时机,通过宣讲、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了文明燃放烟花爆竹、严禁“带彩打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策理论宣讲活动。文艺轻骑兵服务队:文艺轻骑兵服务队的文艺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举办了5场的“农民春晚”,为小陶人民送上了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小陶文化传播队:在春节前夕,集中更新了公共场所的公益广告;在文体广场还设立了善行义举榜,广泛宣传小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各实践站还组织开展民俗展演活动,通过多种方式把小陶故事讲好来;乡风文明倡导队:利用村内的LED屏滚动播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标语,为迎接传统节日的到来创造了干净整洁的自然环境,志愿者们走村入户,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助力文明过节。爱心帮扶志愿队:小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帮扶志愿队的志愿者们看望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三明文明网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