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团拜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2 16:59:45 来源:文明风

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表演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

文明风2月12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1月28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举办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省国资委领导、机关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共100多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发表了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新春致辞。2018年,全省国资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生产经营呈现逆势可为、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2019年,全省国资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大国资意识、构建大国资生态,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对2018年度委机关优秀公务员予以通报表彰,并号召全委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投身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

最后,省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演出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表演形式有歌曲、舞蹈、相声、朗诵等,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喜气祥和、其乐融融,充分展示了国资委干部职工的才艺水平和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国资委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和良好生态。(省国资委机关党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