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以新民俗引领过年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2-12 14:45:22 来源:文明风

“扬帆龙海”迎春水仙花展在龙海市龙头文化公园农民画馆开展 

文明风2月12日讯  专业歌舞表演来到社区,戏曲名角送戏下乡,文化志愿者走基层,村镇自导自演“村晚”……让文化在城乡唱主角,过个“文化年”,今年春节期间,成为龙海人美好新生活不可缺少的新传统。

文化传递正能量。以“扬帆龙海”为主题,举办迎新春水仙花展,助力龙海新春“扬帆”。《时光的故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照片、老物件展,让市民细看龙海四十年来的风云变迁。举办民间剪纸艺术展文物珍品展、摄影作品展,安排数字电影公映、芗剧汇演,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钓鱼比赛,足球、兵兵球、气排球、篮球比赛,千人文体展示等全民健身活动更是营造了文明健康的浓厚节日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