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户 结对帮扶润人心——省科技馆与闽都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2-11 11:43:01 来源:文明风

党建、文明共建签约仪式

文明风2月11日讯 春节将至送温暖,暖心慰问正当时。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下午,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王威、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孙东建与叶茂盛带领4个党支部书记走访闽都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党建共建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困难、残疾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面对面交流中,省科技馆领导关切询问困难、残疾家庭群众的生活情况,表示扶贫助困作为省科技馆一项长期重点工作,将持之以恒为共建社区困难、残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呼吁给予这些弱势群体更多的关心关爱,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随后,馆领导向三户困难家庭、一户残疾家庭分别送上了慰问金,一一签订了扶助计划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