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办“村晚”闹新春 惠安邻里颂幸福
http://wmf.fjsen.com 2019-02-11 11:19:41 来源:文明风

“村晚”现场,人山人海,欢声笑语 陈淼鑫 摄

当晚,还举行了前康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旗下大前康爱心团、大前康篮球协会、大前康棋艺协会、大前康书法协会等授牌仪式,为2019锦丰村迎新春象棋赛、篮球赛获奖代表颁奖。

热心乡贤、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林水坤先生介绍,螺阳镇锦丰村是个文化艺术之乡,这里文化底蕴深厚,文体活动每年都有创新和增加,当地共有10几个村民自发组成的艺术团体,其中去年还成立了福建省首个村级文联前康文联。

据了解,晚会举办地址螺阳前康文化园于两年前建成,该文化园已经不单单是村民们休闲娱乐的地方,更是成为了村民们的精神家园。每逢传统节日,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都会轮番上演。在这里,村民们上台当主角,展现新农村精神风貌;在这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在潜移默化中落入百姓的心田。(通讯员:林杰 林惠聪 林凯军 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