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好人得名又得“利”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李珍英
http://wmf.fjsen.com 2019-02-02 19:12:30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慰问道德模范李珍英

文明风2月2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2月1日下午,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在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丹青的陪同下,前往童游街道水东村,看望慰问了南平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珍英,为李珍英一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道德模范家中,丘毅与李珍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李珍英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李珍英几十年如一日尊老爱幼、勇挑家庭生活重担,悉心照料一家老小、邻里和睦的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神,并给李珍英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李珍英对党和政府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继续传承好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照顾好家中老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做传统美德的传递者和守护者。

区委办、组织部、文明办、童游街道党工委、水东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