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福州文明办帮扶慰问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http://wmf.fjsen.com 2019-02-01 11:48:25 来源:福州文明办

寒春露暖意,文明迎新春。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帮扶和礼遇道德典型工作,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典型人物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广泛组织开展慰问帮扶道德建设先进典型活动,走访慰问了全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志愿者、美德少年等各类道德建设先进典型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社会上营造出学习模范、争做模范、关爱模范的浓厚氛围。

  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1月29日,福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道德模范代表集中慰问会,我市道德模范代表分别交流了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城乡文明建设的体会和感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就道德建设先进典型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自身道德素养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