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委文明办走访慰问身边好人、道德模范 传递暖心关怀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5:51:22 来源:文明风

 

慰问福建助人为乐好人张银珠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美芹)1月31日,县委文明办主任黎朝熙一行走访慰问了“福建好人”张银珠、第四届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李生石,充分肯定他们在发挥好人的示范引领,传递正能量方面做出的表率作用,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黎朝熙一行首先来到张银珠的工作单位,高度赞扬了张银珠8年来坚持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帮扶贫困学子、母亲的志愿服务行为,并祝贺她入选了福建省首届文明家庭和2018年12月助人为乐福建好人。在李生石家中,黎朝熙对他在大火中勇救同村村民见义勇为的举动表达了敬意,在详细了解了李生石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情况后,嘱咐他要定期做好身体检查工作,并送上慰问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