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青年志愿者开展2019年“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春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7:31:05 来源:文明风

诏安青年志愿者开展2019年“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春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活动,巩固提升移风易俗工作成果,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把提高群众知晓率作为切入点,讲群众能听懂的话,说群众爱听的话,把移风易俗理念传播到每个群众的心中。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动承担引导、咨询和服务工作,维持乘客进出站秩序,帮助乘客提行李。同时,还为乘客发放春联、笔记本,并备好常用药品及茶水供应,为踏入回家之路的朋友们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春运承载着人们一年的辛劳、归乡的期盼和旅途的艰辛。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青年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精神增添新的时代内涵,让归家的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漳州文明网、诏安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