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图书馆举行“爱因奉献而精彩”志愿者妈妈表彰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7:11:54 来源:文明风

区图书馆给志愿者妈妈分发奖状和奖品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志愿者奉献给社会的不仅仅是服务,也是一种精神,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了激励从事实验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并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文化志愿者服务行列中,推动区图书馆志愿服务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1月27日,区图书馆召开2019年度“爱因奉献而精彩”志愿者妈妈表彰大会。

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张航平书记、陈艳艳副馆长、杜秋英副馆长以及陈洪玲、李娟等7位志愿者妈妈。大会首先向在区图书馆2018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妈妈进行了表彰。志愿者们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都放弃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为区图书馆的文化服务工作“雪中送炭”,时刻为他人、为社会发光发热。区图书馆书记张航平向志愿者们“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区图书馆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志愿者招募、培训、管理、服务、宣传、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弘扬和学习志愿者精神,争取在志愿者服务、宣传等方面有新的进步。(平潭图书馆高飞燕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