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物公益颁奖典礼:166名最美人物获表彰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1:53:19 来源:文明风

表彰仪式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 许子霄 李剑军 文/摄)1月30日上午,由莆田秀屿东庄镇人民政府联合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举办的最美人物公益颁奖典礼举行,通过表彰先进个人事迹,树立榜样,培育文明乡风,弘扬正能量,为更好地开展乡风文明提升行动和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表彰最美公益人物19名、最美文明使者10名、最美志愿者14名、最美清洁工26名、最美家德家风楷模15名、最美传统文化传承人12名、最美生态守护人10名、最美乡村卫士15名、最美乡村医生6名、最美乡村教师8名、最美学生10名、最美扶贫帮困标兵11名、最美乡村振兴标兵10名。希望他们能继续坚守凡人善举,用平凡生活中的“真善美”来教育人、帮助人、感染人、激励人,使最美人物在各行各业中得到更好地展现,让美好的事物继续生根发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