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300名环卫工 乐享“爱心大餐”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6:11:2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1月30日,由晋江经济报社发起,晋江团市委、晋江青商会、晋江市城管局共同举办的“行进中国 大爱晋江”暖冬行动特别策划——宴请环卫工过“晋江年”活动,分中午和晚上两场在欣悦酒店举行,晋江市区300名一线环卫工受邀“吃大餐”,提前过大年。

水煮肉片、沙姜焗鸡、五香卷拼烤鸭、白灼白虾、剁椒蒸鲈鱼……“爱心大餐”菜品涵盖闽菜、海鲜、川菜等,共有10道。“希望环卫工人吃得满意、吃得开心。”晋江青商会相关负责人说,考虑到不少环卫工人来自外地,他们在与酒店商量菜品时,特意兼顾不同地区不同口味的需求。另外,为了让环卫工吃饱吃好,酒店将增加每道菜的分量,对于剩余的食物也会免费提供打包服务。

“很期待。很感谢青商会和报社这么用心,也谢谢社会对我们的关心。”接到邀请的环卫工龙定艮很开心,“终于可以轻轻轻松、开开心心吃顿饭了。”

今年,晋江青商会还将为这300名环卫工每人准备一份“海鲜伴手礼”。令人暖心的还有,考虑到市区外环卫工不能前来参加“年夜宴”,“暖冬行动”特别准备了300份生活礼包,由晋江环卫处发放给这些奋战在岗位上的环卫工。(晋江市委文明办 晋江经济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