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爱心早餐”温暖职工返乡路
http://wmf.fjsen.com 2019-01-31 16:06:16 来源:文明风

爱心早餐

文明风1月31日讯(通讯员 庄玲娥)心系职工情,温暖万家人。1月30日上午,由石狮市总工会、灵秀镇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平安返乡”送温暖活动在塔前汽车站温馨开展。

“这份早餐送您吃,祝您一路平安,欢迎再回石狮就业创业!”现场,职工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拿着早餐、春联、安全知识宣传单一一送给返乡旅客。不少因赶路没来得及吃早餐的职工拿到牛奶和面包时,连连夸赞服务贴心。

今年已是灵秀镇总工会第七年组织开展“平安返乡”送温暖志愿服务行动,爱心早餐不仅面向返乡职工,还惠及车站驾驶员、检票员、安检员、公交驾驶员和春运工作站人员,对他们春运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当天,灵秀镇团委、社会事务办、石狮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共同参与活动。(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来源: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