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成绩单 厦门筼筜街道召开垃圾分类新春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01:35:03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开馆。 张镇伟摄

东南网1月3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陈颖)29日上午,厦门筼筜街道在仙阁社区组织召开“2018感谢有你、2019砥砺前行”垃圾分类新春动员会。会上对2018年街道垃分成果进行了回顾,以筼筜街道为背景的垃分工作题材纪录片也同期首发,当天还为垃圾分类科普体验馆举行了揭幕仪式。

为实现“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打造生态筼筜,2018年筼筜街道立足垃分政策,引领15个社区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的垃分工作。

用数据说话,用行动交出一份绿色答卷。过去的一年,筼筜街道90个小区250栋高楼完成撤桶,完成比例达96%;全年分类投放点点位优化缩减426个;全街道还组织督导员学习、培训会议282次,组织党员下社区参与垃圾分类99次;辖内34所学校、31880名学生参与暑期家校社垃圾分类打卡盖章活动,影响带动超3万户居民;生活小区垃圾分类准确率达85%以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