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各单位广泛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0:44:5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月30日讯  为贯彻落实好全区扶贫攻坚行动,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1月,各单位广泛开展了慰问扶贫志愿服务活动,保障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年。

1月25日,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春节为契机,携手长乐区个私协会、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党员志愿者于当日上午走进古槐镇竹田村,以拉家常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素质及家庭成员等信息,耐心询问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并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为每一家困难户送上大米、粮油等节日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1月28日,漳港街道与漳港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放飞梦想”扶贫助困活动。漳港中学把帮助贫困学生作为关心学生成长、实施德育教育的重要工作来抓,千方百计从精神上、物质上帮助贫困学生。本次活动中,该校为8位贫困生向漳港街道申请了补助,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

1月29日上午,为帮助困难职工遗属渡过生活难关,体现单位对已故职工的缅怀,长乐公路分局郑杰副局长带领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代表分局慰问职工遗属。在慰问困难职工遗属时,郑杰副局长表示,感谢已故职工对长乐公路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尽快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走出来,坦然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供稿:市场监督局、漳港中学、公路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