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慰问石狮福利中心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9-01-30 10:34:09 来源:文明风

爱心人士慰问福利院儿童

文明风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雅霞)1月26日下午,老男孩球队组织队员来到石狮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价值2000多元的牛奶、饼干、篮球等爱心物资,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活动当天,老男孩球队的队员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还对孩子们进行现场教学,耐心教授孩子们各种篮球技巧:运球、传球、三步上篮……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小邱告诉记者,正值寒假,孩子们通过篮球运动,提高篮球技术,同时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增强体质。老男孩球队负责人表示,很高兴看到孩子们这么喜欢篮球运动,今后会将这样的爱心互动活动持续下去,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来源: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